项目名称:农用生化营养素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农用生化营养素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这种新产品既不是激素,也不是稀土类肥料,该产品是一种用于农作物方面的绿色产品,是一种即可提高农作物的产量,又可大幅度改善农产品质量的叶面生化肥料。通过叶面吸收,调节不同生长阶段生化过程与周围营养环境的协调关系,提高光合速率,促进并加速能量转换和传递,有利于干物质的增加,雌花增加,提高结果率。本品无公害、无残留、无污染。
使用该生化肥料的作物,表现出具有相当强的抗病能力和抗逆性,成熟期可提前3-7天。 产品性能:本品适于pH5.4-10酸碱度的各种土壤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使用该生化肥料的作物的抗病能力和抗逆性明显增高,成熟期可提前3-7天。粮食增产幅度可达10-18%,小麦的面筋(麦角蛋白)含量可提高10%,投入产出比可达1:10以上;蔬菜(果菜类)增产幅度可达20%以上,果形好,无畸形果,蛋白质含量、糖度都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加,口感明显改善,投入产出比可达1:50以上;水果含糖度可增加0.8-3.2度,维生素C的含量也明显增加,货架寿命延长,且耐储存,投入产出比大于1:30。市场潜力大。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农用生化营养素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北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庄秀丽
所在部门:--
电话:0431-5262364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