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快捷杀菌液体手套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快捷杀菌液体手套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项目介绍:
在全民提高卫生意识的情况下,消除与保持接触部位体表的清洁度对健康是一个保护性措施。快捷洗洁净是一种速效杀灭病菌及病毒制剂, 该制剂涂于暴露的体表,特别是手部, 可形成高分子薄膜,在1-3分之内对各种细菌和病毒的防除效果大于99.9% , 保持八小时有效, 产品保质期1年。 产品可用于家庭, 健康中心, 医院, 餐饮业和郊外旅游的洗手和餐具消毒。可以防止各种接触性细菌和病毒对人体的侵害。特别是防止对肝炎病毒的传播极其有效。该产品国内未见报道。
将该制剂直接涂于手部,餐具,医疗器具或公共设施上,可保持8小时不受细菌和病毒的侵害。
制剂中含有缓释活性氧, 抑菌剂, 杀肝炎病毒制剂和护肤剂, 可以杀死所有接触性有害微生物, 对正常皮肤没有刺激作用。 产品性能:该产品对细菌和病毒消杀作用的活性成分是活性氧,与碘氟消杀液相比对人体毒副作用小,生产中无三废产生,使用之后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按照我国人口的百分之一计算,消费群可达1000万人,预计生产销售50吨。
工厂生产成本每吨1万元,销售价每吨3万元,利润100万元。
生产设备投资20万元,生产车间面积200平方米。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5, 8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快捷杀菌液体手套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1号
邮政编码:100080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段东平
所在部门:--
电话:010-62554257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