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生物信息处理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A
技术领域:1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1、算法研究:①功能基因组学新算法,蛋白质组学高效算法,包括三维结构分析和功能分析②基于生物数据库的数据(及知识)挖掘算法研究。[*]|2、算法并行化研究:包括现有基因测序软件Blast、Phrap、SmithWaterman和蛋白质计算软件Prospect等的并行化,以及新软件的并行化。[*]|3、生物信息处理软件平台研制:此平台包括现有的生物信息处理软件和一批工具软件(包括可视化软件)。用此软件注释和处理基因组和蛋白质数据,产生极有价值的"生物数据银行"。
产品性能:本课题的经费年度计划安排:本课题是三年期项目,目前时间过去两年多,计划使用经费30万元,实际使用经费35万元,剩余经费5万元。使用情况基本符合课题经费的计划安排。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5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生物信息处理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