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液体尿素增效剂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液体尿素增效剂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99122536.8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1、提高氮素利用率:将普通尿素与该增效剂混配后使用,可提高氮素利用率10个百分点以上。
2、延长肥效期:普通尿素肥效期仅有50天左右,加入液体增效剂后可延长至90~120天以上,作物生长期内不再进行追肥。
3、提高作物产量:在水稻、玉米、大豆、小麦、花生等作物上应用,可提高产量8.3%~15.2%;在蔬菜、果树上应用,提高产量15%~27.4%。
4、实现简化栽培:长效后的肥料一次做基肥施入,免去追肥,达到省工、省时、增产增收的效果。 产品性能:使用方法:将增效剂按比例与尿素均匀混拌,(100kg尿素混拌0.5kg),添加增效剂的尿素也可用做长效复合(混)肥的原料。注意事项:由于添加增效剂的尿素一次作基肥施用,用肥量大,施肥深度一定要保证与种苗间隔10厘米以上土层,以防烧种烧苗。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液体尿素增效剂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文化路72号
邮政编码:110016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
电话:024-83970317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