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甲氰菊酯农药生产技术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甲氰菊酯农药生产技术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1986年小试成果通过中科院鉴定,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1991年生产技术通过中科院与大连市政府鉴定,获1992年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专利授权后获1995年全国第九界发明展览会金奖与化工部“化工杯”专项奖;1996年获辽宁省专利金奖;1997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

主要用途:广泛用于棉花、果树、蔬菜、茶叶等多种作物防治虫害。 产品性能:本生产技术在国内首创,已申请并授权多项中国专利,所用原料、设备均可立足国内,生产技术与产品质量均达国际先进水平,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具有该生产技术和农药产品的国家,所产的20%甲氰菊酯乳油系高效优质杀虫农药,杀虫谱广,兼杀螨虫,成为农民信得过的农药。 20%甲氰菊酯乳油农药,桶装200kl/桶;瓶装500ml/瓶,350ml/瓶,100 ml/瓶等多种规格。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甲氰菊酯农药生产技术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
电话:024-83973015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