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效生物钾菌肥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高效生物钾菌肥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产品具有分解、转化土壤中钾、磷等多种元素,使之成为作物可利用吸收的营养元素;提高土壤肥力,防止土壤板结、增加作物根际有效微生物的数量;产生多种活性物质,促进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病、抗旱、抗寒等能力;改善作物品质,提高作物产量等功能效。
产品性能:农业生产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目前农业生产施用无机肥偏重,造成土壤板结,影响作物根际微生物数量,高效生物钾菌肥能有效补充无机化肥的不足。生物肥潜力很大。

高效生物钾菌肥是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的最新的研究成果。几十年在蔬菜、果树和多种作物上大面积应用,增产效果明显,还能提高果实等级,明显改善果实品质,深受广大菜农欢迎,已列入国家"九五"重点推广计划项目。使用生物钾菌肥成本低,施用方法简单易行,投入产出比为1:20以上,并且对人畜无毒无害、不污染环境是农业生产中增产增收的极好措施。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效生物钾菌肥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
电话:024-83973015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