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长效专用复混肥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长效专用复混肥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96119508.8和98113795.4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技术将抑制剂、稀土和腐殖酸添加到专用复混肥中,制成长效专用复混肥。本产品延长专用复混肥中氮肥的肥效期,提高氮肥的利用率;可作一次性基肥、免除追肥工序;可使作物增产10~15%。
该发明涉及的是一种专用复混肥料,具体的说是一种长效专用复混肥料及其生产工艺。它是在专用复混肥中加入其重量0.05~0.5%(或其含氮量0.1—5%)的氮肥增效剂。 产品性能:本产品适用于各种土壤和作物。本技术适合各专用肥厂、复合肥厂。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由于该专用肥中加入了增效剂,可使专用肥的肥效期延长到100~150天,氮肥利用率提高20%以上,使专用复混肥的供肥过程与作物的需肥规律基本协调,更好地满足作物整个生育期的营养需求,只要基肥,不用追肥,达到增产、节肥和省工的综合效益。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长效专用复混肥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
电话:024-83973015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