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多元生物有机复合肥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检索用关键词:多元生物有机复合肥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ZL95111904.4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技术将无机肥、有机肥、微生物菌科学的结合一体。本产品具有营养全;一次施肥,无需追肥,省肥省力;培肥土壤;提高化肥利用率10%,提高产量15%;改善作物品质等特点。
产品性能:本肥适用于各种土壤,各种作物(大田作物、水田作物、蔬菜、果类)。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以本省为例,省内复合肥产量40万吨,仅占化肥总产量10%,与发达国家复合肥占化肥总产量60~70%相差甚远,很有发展前途。
该产品是以优质肥料型有机质配合适当 。无机肥料作为生物活性茵的载体,既为活性茵的繁殖创造有利条件,又综合各类肥料的优点,使其功能多样化,其中有机物质的含量大于60%。该肥在保护地蔬菜和果树上较大面积的多点试验证明。

  一般可使蔬菜、果树比习惯用化肥增产10—15%,并有明显提高产品质量、活化土壤钾素及培肥土壤的效果,肥效稳而长。该肥料在生产中对生态无环境无不良影响,原材料来源广泛充足,生产工艺简便,技术易掌握,投资少,见效快。已在辽宁、吉林等地建立了几个生产厂,提供蔬菜型、果树型多元生物有机复合肥800余吨,试验面积已达1.2万亩,增产蔬菜和苹果280万公斤,创效益约400万元,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显著。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多元生物有机复合肥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4号
邮政编码:110004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合作处
所在部门:--
电话:024-23983361、23983362
手机:--
传真:024-2398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