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柑桔肥料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检索用关键词:柑桔肥料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ZL02154178.7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武汉植物园陈防研究员完成的发明专利“柑桔肥料”是根据柑桔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将大、中、微量元素养分按合适的比例制配,从而提高柑桔的产量、品质和肥料利用率,减少肥料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产品性能:该发明的肥料施用于柑桔园,座果率可提高60%以上,产量提高20-50%,提前10天成熟,果大、果形整齐,果面颜色由橙黄转为橙红,果皮光滑,味甜质脆,易化渣,色香味俱佳,商品率达90%以上,糖酸比提高1.02-3.96%,固 / 酸比增加0.29-4.27%,Vc含量提高1.24-9.16mg/100ml,可溶性固形物提高1/5以上。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发明专利“柑桔肥料”是根据柑桔生长发育对营养的需求,将大、中、微量元素养分按合适的比例制配,从而提高柑桔的产量、品质和肥料利用率,减少肥料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较高的经济效益。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柑桔肥料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北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磨山
邮政编码:430074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陈防
所在部门:营养室
电话:027-87510433
手机:--
传真:027-875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