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效废水处理内环流生物自固定化反应器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高效 废水处理 内环流 生物自固定化 反应器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E, G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设备以中小城镇、宾馆、生活小区、餐饮娱乐行业为主的生活污水处理和回用作为主要市场,产品按系列化规模生产制造,以中小型废水处理设备(处理能力为100~10000m3/d)为主体,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市场空间需求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年生产300台(套)各种型号的废水高效生物处理成套设备,总投资5000万元,拟定建设期为1年,形成规模生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4000万元,利税4800万元。 产品性能:内环流生物自固定化反应器是一种高效、低能耗、运行稳定及管理方便的废水处理生物反应器,由反应区、脱气区和沉淀区三部份组成。具有氧的利用率高、有机容积负荷高(是生物接触氧化法的10倍以上)、节约能耗、占地面积小(为现有技术占地的1/8~1/10)、投资省、运行成本低、操作方便、易自动控制、剩余污泥少及抗冲击负荷能力等诸多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废水可生化性好、占地要求受到限制的城市、旅游景点的生活污水和工业有机废水处理,特别是餐饮娱乐行业污水处理。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5,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效废水处理内环流生物自固定化反应器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四川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项目负责人姓名:李旭东
职务职称:研究员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韩思怀
所在部门:科技处
电话:028-85229786
手机:--
传真:028-8522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