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基因工程人生长素(Recombinant human Growth Hormone,(hG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
检索用关键词:基因工程人生长素(Recombinant human Growth Hormone,(hGH))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人生长素是治疗小儿垂体性侏儒症的特效药。在临床上也可用于治疗烧伤、骨质疏松、恶液质和特纳氏综合症等疾病。特别是美国FDA于1996年批准hGH作为替代疗法在人体中可以长期使用,为hGH在保健功能食品和化妆品中的使用奠定了法律基础,从而使hGH成为抗衰老的首选物质。 产品性能:经北京协和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临床试验,证明“能明显地促进青春期前生长激素缺乏儿童的身高增长”,疗效同国外同类产品。《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获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新药证书》。现正开展人生长激素在抗衰老应用方面的深度开发研究,推出了抗衰老系列产品。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基因工程人生长素(Recombinant human Growth Hormone,(hGH))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