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国家教委生物力学及生物流变学研究实验室/重庆
单位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联系人:国家教委生物力学及生物流变学研究实验室/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23-65102508
传真号码:023-65102507
备注: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国家教委生物力学及生物流变学开放实验室集生物力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医学、生物材料学、计算机及图像处理、光电及精密仪器及装置加工等多学科于一体,设有生物医学工程(原生物力学)国家重点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国家教委开放实验室(93K-40),在生物力学、生物流变学、组织工程、细胞力学等领域的研究有坚实的基础。承担国家和省市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著作多部,获奖18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国家发明奖2项,部省级奖15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开发的“全自动血液表现粘度快测仪”等产品已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