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陈德兆
性  别:男
出生年代:1963年
单位名称:华润金玉实业有限公司无锡轻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联合研究所
专业领域:发酵工程、生物化工
级  别:高级人员
职  称:副教授
职  务:-
个人简介:现从事发酵工程、生物化工方面的教学、科研和科研成果推广工作。曾承担和正在进行的教学课程有:《化工原理》、《化工原理与发酵设备》、《发酵工程与设备》、《发酵设备》、《发酵工厂设计》和《生物工程PC机实用软件与应用》。参与和正在进行的科研工作有:“七五”国家科研攻关项目“酒精废水生产单细胞蛋白技术”的现场技术负责工作和50m3气升式发酵罐的具体设计制图工作。“九五”国家科研攻关项目“发酵法生产甘油”的药用甘油的精制的研究工作。参与和正在进行的科研成果的推广工作有:气 升式发酵罐和发酵工厂设计制图,负责化工计算与设计制图,已建有关发酵工作和车间十几家。参与科研成果和专利共5项。获1997年度轻工总会科技进步奖,第三完成者。共发表有关论文十几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