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卫生防疫站管理信息系统
成果单位:沈阳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卫生防疫站 管理信息系统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1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
项目简介:该系统包括五大卫生(食品、环境、生活饮用水、学校及劳动)的监督、监测管理,卫生许可证管理,体检管理,办公自动化,固定资产评估五大功能,涉及到防疫站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内置国家统计报表50余种,能够及时准确地统计出所需的各类数据,大大地减少了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该系统采用动态主页编程技术,将超文本标签语言(HTML)和数据库操作有机结合在一起。由于系统设计思想的特殊性,客户端的数据窗口可根据需要动态生成,这样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可通过系统维护工具进行数据项的增减、修改工作,增强了系统的灵活性和适应性。该防疫站管理系统功能覆盖了卫生防疫站的全部业务,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完善的一套卫生防疫站管理信息系统。
产品性能:医药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市场效益:1998年5月~10月期间曾对东北三省、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内蒙、甘肃等地进行市场调查,尚未发现采用同等技术、具有同等功能的防疫站管理系统。因此其市场的潜力很大,推广前景十分广阔。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6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卫生防疫站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三好街100号
邮政编码:110003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薄宝明 赵金石 倪震东
所在部门:--
电话:024-23892226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