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分布式制氧系统
成果单位:沈阳新松维尔康科技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分布式制氧系统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ZL 01 2 11550.9
应用行业:B, E, K
技术领域:6, 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长期以来,国际领域的供氧方式主要是液态氧和高压氧两种,近年来由于PSA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大型PSA集中供氧设备的投入使用,为这一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但由于其现有技术的局限性,使其大规模的应用受到严重影响,我们在详细分析了以上三种供氧方式的基础上,结合当今前沿技术,全新设计了分布式制氧系统,引入分布式网络概念,以一个大型空气源带多个制氧终端,变氧气传输为空气传输,是我们的创新点,以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化设计更使得分布式供氧系统的强大优势得以展现。可广泛适应于各类医院、高层建筑、高档住宅、宾馆酒店等领域,该系统的成功应用不仅是当今制氧领域的一场革命,而且对绿色健康环境作出了全新的诠释,对现代人的健康理念提出了新的标准,分布式制氧系统不仅是现代化医院的理想选择,而且必将为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提供新的健康模式。
产品性能:1.氧浓度达90%以上。 2、流量可调,每分钟3~5升 3、氧气出口隔离,避免通过吸氧传播病菌。 4、氧气浓度浓度实时显示。 5、状态异常报警。 6、网络监控及管理。 7、IC卡计费。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分布式制氧系统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东陵区南塔街114号
邮政编码:110016
项目负责人姓名:黄勇
职务职称:总经理
联系电话:024-23970020
项目联系人姓名:朱笑波
所在部门:--
电话:024-23970139
手机:13904020890
传真:024-239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