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富营养化湖泊蓝藻水华去除处置技术及设备
成果单位:武汉中科水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富营养化湖泊蓝藻水华去除处置技术及设备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E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随着我国工农业的迅速发展,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人口增加,环境压力越来越大,严重的污染导致了许多湖泊富营养化程度的不断加剧,使湖泊中蓝藻水华频繁大量爆发。我公司在治理与修复富营养化水体过程中除了采用现代生态技术、改进型湿地技术、原位技术等技术外还辅之以机械除藻方法,效果良好。该技术主要是喇叭口富集、水华捕获器和振动重力斜筛、组合卧螺离心、太阳能干燥系统。均属自有独特创新技术,单机每小时可收获蓝藻水华10m3,脱水浓缩藻泥0.5-0.8t/h。
产品性能:富营养化湖泊的治理。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随着我国对富营养化湖泊治理力度的加大该技术及设备的需求将不断增加。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富营养化湖泊蓝藻水华去除处置技术及设备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北
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新民主路786号华银大厦25楼
邮政编码:430071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唐建国
所在部门:市场信息部
电话:027-87304028
手机:13986092632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