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非典防治语音热线系统
成果单位: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非典 语音热线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K
技术领域:1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非典防治语音热线系统”系统是基于社会应急决策思想,针对目前非典防治工作特点开发的系统。此系统为用户提供了电话收听防治“非典”信息的服务功能,用户可以按照语音提示听取相关的信息。该系统可以实现疫情通报、防治措施、就诊指南、疑难解答、防疫通知、隔离区域、人畜共患病防治等功能。
此系统解决了录音方式所无法解决的难题,并代替传统的人工坐席服务。目前,该系统成为利用先进技术服务农民的成功典范。 产品性能:该系统利用了科大讯飞世界领先的汉语语音合成技术,将有关“非典”的最新疫情、防治措施及相关知识等文本状态的文字信息实时转换成语音,提供给农民收听,其声音可以和真人相媲美。同时,系统更新和修改信息时也只需要对文本进行更新和修改,提高了系统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非典防治语音热线系统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安徽
通讯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669号合肥软件园2号楼
邮政编码:230088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黄达志
所在部门:产品部
电话:0551-5331807
手机:13855116620
传真:0551-53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