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杜泊肉绵羊(Dorper sheep)
成果单位:云南中科胚胎工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杜泊肉绵羊 Dorper sheep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K
技术领域:2, 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杜泊羊是由有角陶赛特羊和波斯黑头羊杂交育成,最初在南非较干旱的地区进行繁殖和饲养,因其适应性强、早期生长发育快、胴体质量好而闻名。杜泊羊分为白头和黑头两种,主要用于羊肉生产,它能十分有效地满足羊肉生产各方面的要求。从饲养数量看,杜泊羊是目前南非第二大品种羊。具有生产力高、增重速度快、胴体品质好、适应性强、母性好、皮质优秀、抗逆性良好、食性广等综合优点。我公司从新西兰引进在新西兰绵羊育种者协会(New Zealand Sheepbreeders’Association)注册的纯种杜泊羊胚胎500枚,以当地绵羊为受体,大规模开展胚胎移植,遗传基因背景清楚,可望为市场提供纯种羔羊和胚胎。
产品性能:0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杜泊肉绵羊(Dorper sheep)项目单位所在地区:云南
通讯地址: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园B02号
邮政编码:650217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李奕嘉
所在部门:办公室
电话:86-871-6118527
手机:13085393305
传真:86-871-61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