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AM97甲鱼全价颗粒饲料及其预混料产业化开发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沙农业现代化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AM97甲鱼全价颗粒饲料及其预混料产业化开发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项目以我国南方主要农副产品和特有矿物为饲料原料,应用我所最近研究成果,按国际最新甲鱼营养需要为标准,通过电子计算机模拟而研制出来的具有南方地域特色的新一代甲鱼全价配合料和预混料。经过近两年来在长沙、湘阴、湘潭和益阳等地推广应用表明,采用该产品饲养稚鳖、幼鳖、 成鳖和亲鳖,与闽、浙、京等地相应饲料比较,生长速度提高0-20%,产卵率提高10%,成本低20%,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产品性能:目前湖南甲鱼料年需求量为8千吨左右,江西、湖北、 广州、广西等省区需求量在10万吨以上,大量的各种甲鱼饲料来自闽、浙、京、苏等地。如果该产品投入批量生产,并大范围推广应用,可在国内占领市场。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AM97甲鱼全价颗粒饲料及其预混料产业化开发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