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防护SARS用N95 N99医用防护口罩的研制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防护SARS 医用防护口罩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由于“非典”的爆发和流行,使得N95口罩世界性的紧缺,研制生产国产N95口罩不但对当前“防治”非典有现实意义,而且可以防止其他呼吸道传染病例如流感、肝炎等。N99口罩是更高级别的防护口罩,它的研制和使用可为医用工作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防护器材。
产品性能:N95 N99 口罩是防护粉尘细菌和其他有害物质的专用口罩。符合美国国家健康和职业安全研究院N95标准和国标GB19083-2003。结构和组成为中间是一种特殊的超细纤维过滤材料,两侧是无纺布经热合而成。配有鼻夹和口罩带。N95口罩对0.3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为95%, N99是99%。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防护SARS用N95 N99医用防护口罩的研制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吉林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130022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朱果逸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