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抗基因工程乙肝疫苗单抗及EIA法HGsAg诊断试剂盒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抗基因工程乙肝疫苗单抗及EIA法HGsAg诊断试剂盒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乙型病毒性肝炎是我国发病菌率较高的传染病,除去现症病人外,约有10%的人群为乙肝病毒携带者,直接影响人民健康水平,准确的诊断是乙型肝炎防治的关键。

该所采用细胞融合的方法制备出5株稳定分泌抗乙肝病毒表面抗原的杂交瘤细胞株。研制出用EIA法检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的诊断试剂盒,该试剂盒的灵敏度高,特异性强,重复性好,获卫生部首批颁发的生产批准文号:(91)卫药准字京(京医研)S-81号。 产品性能:测乙肝病毒表面抗原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直接经济效益为200万元,间接经济效益约为2亿元。
单克隆抗体的制备及EIA法诊断试剂盒在乙肝的诊断上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5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抗基因工程乙肝疫苗单抗及EIA法HGsAg诊断试剂盒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