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多功能电动按摩椅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多功能电动按摩椅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它集推拿按摩、振动按摩及组合按摩于一身,通过对脊柱两侧,经穴节律性的推拿按摩,可缓解并消除人体颈、背、腰等部位肌肉的紧张与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组合按摩能增强全身新陈代谢功能,对腰酸背痛、颈椎僵直、疼痛具有明显的预防与治疗作用,该产品已获两项国家专利,
产品性能:多功能电动按摩椅是按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将专业按摩师技术与穴位保健按摩融为一体的新产品。它集推拿按摩、振动按摩及组合按摩于一身,通过对脊柱两侧,经穴节律性的推拿按摩,可缓解并消除人体颈、背、腰等部位肌肉的紧张与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振动按摩可迅速消除臀部的压迫感与不适,预防因血行不畅引起的痔疮症状。组合按摩能增强全身新陈代谢功能,对腰酸背痛、颈椎僵直、疼痛具有明显的预防与治疗作用,该产品已获两项国家专利,并以其独特的功效和方便的操作,既适用于办公室,又适用家庭强身健体。多功能电动按摩椅既可作为教育、科研、编辑、文秘、公司、企业及党政机关办公用椅,也适用于家庭、医院、汽车座椅及宾馆等服务性行业。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多功能电动按摩椅既可作为教育、科研、编辑、文秘、公司、企业及党政机关办公用椅,也适用于家庭、医院、汽车座椅及宾馆等服务性行业。
成果权属:2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多功能电动按摩椅项目单位所在地区:陕西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