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水灾分析和决策支持的数据融合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A
技术领域:1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ANFAS项目是大型中欧合作研究项目,它的目的是为决策者提供一个科学、有效的模拟预测工具来防御和治理洪水。它将已有的技术和跨领域的知识结合起来,旨在建立一个尽可能全面描述水灾分布、实现灾情分析和模拟的模型。根据项目的成果,用户可以实施水流、洪水以及场景的模拟,并据此作出加固或挖开河堤的决定或者估算出洪灾带来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项目的实验地点选为中国荆江平原、斯洛伐克Vah河、法国洛瓦河。它的建成将将把洪水的灾害限制在一定范围内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
产品性能:ANFAS项目是大型中欧合作研究项目,它的目的是为决策者提供一个科学、有效的模拟预测工具来防御和治理洪水。它将已有的技术和跨领域的知识结合起来,旨在建立一个尽可能全面描述水灾分布、实现灾情分析和模拟的模型。根据项目的成果,用户可以实施水流、洪水以及场景的模拟,并据此作出加固或挖开河堤的决定或者估算出洪灾带来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项目的实验地点选为中国荆江平原、斯洛伐克Vah河、法国洛瓦河。它的建成将将把洪水的灾害限制在一定范围内并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6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水灾分析和决策支持的数据融合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