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全元生物有机无机复合肥料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检索用关键词:全元生物有机无机复合肥料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G, 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技术产品是以生物工程技术生产的多菌生物有机复合肥料。主要成分有固氮、解磷、解钾等多种微生物和有机物复殖酸。产品为分装或粒壮,灰褐色,有效活菌≥2亿/克,氮、磷、钾总量≥15%,腐植酸≥10%。土地长期使用单一肥料特别是化肥,会使土地的氮磷钾失调和有机物枯竭,致使土地板结,地力减退,影响农田增产。施用复合肥特别是有机生物菌肥的加入,不仅可以改良土壤,提高肥料的利用率,又能改善农产品的质量。
产品性能:可以改良土壤、提高肥料的利用率、又能改善农产品的质量的肥料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年利润90万元
该肥具有固氮、活化分解土壤中的磷钾营养元素,提高土壤肥力和农作物养分供给抑制土壤中有害微生物活动,促进和刺激民主物底肥、追肥,特别是于塑料大棚、南方及20度以下的气温施用,有利于微生物的繁殖和生长。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5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全元生物有机无机复合肥料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产业办
所在部门:--
电话:010-88256083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