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绿色食品专用肥研制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绿色食品 专用肥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1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对已有的微生物资源进行筛选,同时对于国内以应用的微生物菌剂进行比较,从中选出了活性强的酵母菌、固氮菌、磷细菌、钾细菌、放线菌、光合菌等菌群,进行复壮和繁殖。*/以秸杆、猪粪、鸡粪、草炭、豆粕等为主要原料,经过微生物的发酵小批量生产有机肥达到了标准。并分别就水稻、番茄和三种蔬菜进行田间小区试验,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应用微生物肥料生产安全、无公害和绿色食品。对我所已有的微生物资源进行了筛选,同时对于国内以应用的微生物菌剂进行比较,从中选出了活性强的酵母菌、固氮菌、磷细菌、钾细菌、放线菌、光合菌等菌群,进行复壮和繁殖。*/以秸杆、猪粪、鸡粪、草炭、豆粕等为主要原料,经过微生物的发酵小批量生产有机肥达到了标准。并分别就水稻、番茄和三种蔬菜进行田间小区试验,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应用微生物肥料生产安全、无公害和绿色食品。
产品性能:1、重点进行AA级绿色食品生产的田间小区肥效试验,建立高产优质的绿色食品生产的施肥模式。2、继续进行田间肥效试验,通过对供试土壤和作物的分析,研究该肥料对土壤肥力状况和作物产量及品质的影响。3、 验证该肥料的肥效以及对土壤生物和作物产品品质的影响,为大面积推广应用提供科学依据。4、寻求合作伙伴,实现肥料的商品化生产。5、结合绿色食品基地建设,建立生产AA级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2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绿色食品专用肥研制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科技处
电话:024-83970317
手机:--
传真:024-839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