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红光治疗仪系列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红光治疗仪系列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红光治疗仪是一种新概念理疗仪器,其作用机理为光化学作用,目前已售出数千台,并且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芬兰、新加坡、日本、韩国、香港、澳门等地,引起了医学界广泛重视。
红光治疗与普通意义上的理疗相比的优越性:
1. 一般的理疗是红外线作用产生的热效益,而红光治疗则是光化学作用,实践证明,红光主要被细胞的线粒体吸收,线粒体是细胞之“肺”,故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细胞的代谢及循环,从而改善整个组织及器官,乃至系统的新陈代谢,故其治疗范围广、疗效高,对某些疑难病都有突出的效果。
2. 红光对机体穿透深,可达20mm,而一般的理疗红外光只能穿透5mm,故红光对某些病根深的病灶疗效显著,甚至可以治疗一些内科疾病。
3. 红光的治疗光斑大,光斑直径大于30mm,截面是He-Ne激光的百倍,因此不必用光学系统进行扩束。
4.红光输出光功率大于3瓦,是He-Ne激光的百倍以上。 产品性能:红光治疗机被广泛用于医院的皮科、妇科、外科、内科、耳鼻喉科及烧伤科等,也适合于妇幼保健站、计划生育单位等。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由于仪器操作十分简便,使用安全,无毒无副作用,见效快。有些医院一次就购机四、五台,单北京市就有数百家医院,其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全国至少应在5000万以上。近年来红光治疗仪初试海外市场,即取得不俗的成绩,销售势头十分看好,加入WTO以后,随着国际交流的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进一步打开,其市场潜力远大于国内市场。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红光治疗仪系列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