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复合式有机废气和臭味气体生物净化设备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检索用关键词:复合式有机废气和臭味气体生物净化设备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E,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在工业生产、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过程中,挥发性的有机物和某些恶臭物质将进入空气中,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有机废气及恶臭物质对人类的危害已成为世界上七大环境公害之一,为此,各国都制定了严格的废气排放标准。常规的物理和化学处理方法存在操作复杂、处理成本高、有二次污染问题。
复合式废气生物净化设备适用于挥发到气相中的氨、硫化氢、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及恶臭物质的处理,可同时去除废气中亲水性和疏水性类型的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和恶臭物质。与物理和化学处理方法相比,本技术设备简单、费用低、运行操作简便、处理效果稳定、无二次污染.
产品性能:可用于排放有机废气和恶臭物质的工厂企业,如化工、屠宰与肉类加工、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设施等。因此,本技术设备的开发在国内外均有广泛的市场。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6, 7, 8
成果状态: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