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效低公害猪、鸡、鸭复合预混料的开发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区域农业研究所(长沙农业现代化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高效低公害猪、鸡、鸭复合预混料的开发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G, 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项目运用新型工艺技术,根据不同动物的营养需要,全面系统地解决目前添加剂预混料产品存在的种种缺陷和不足。具体内容:

1、采用被称为第三代产品的金属-氨基酸螯合物,减少饲料中金属元素的使用量;
2、应用微生物产品及生理活性物质,提高饲料品质,降低废弃物的排泄量;
3、建立有效的调控技术,生产的产品能最大限度提高畜禽生产性能和经济性状,而不至于污染畜产品和环境。 产品性能:畜禽营养饲料添加剂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年利税500万元
我国年生产饲料5000多万吨,按1%的用量计算,需复合预混料50多万吨。该预混料产品可提高畜禽生长速度15-20%,提高饲料利用率10-15%,降低饲料成本9%,降低养殖成本11%,降低粪便干物质排泄量15-20%,减少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排泄量20%左右。是一种新型的复合预混料,能产生可观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5, 6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效低公害猪、鸡、鸭复合预混料的开发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南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410125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周敬明
所在部门:--
电话:0721-4615206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