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NAM长效复合肥添加剂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NAM长效复合肥添加剂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90106467.x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产品是一种长效复混肥高效添加剂,具有抑制脲酶、抑制硝化、稳定氨离子和植物生理活性调节的综合功能。该产品可使复混肥中的氮肥肥效期延长,利用率提高,并具有激发作物对高温干旱和病害等不良环境的抗逆性。
产品性能:提高复合肥的利用率。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1、可使氮肥肥效期由30-50天延长到90-120天,应用本技术生产的长效复混肥将变多次施肥为一次基肥深施,实现一般作物生育期内不用再追肥。
2、将传统施肥方法的氮素利用率提高10个百分点;在同等产量条件下,可节省氮肥量20%。
3、在同等施肥(养分含量)条件下可使作物增产10-15%,并可解决覆膜、免中耕和稻田养殖等农业高新技术中不便追肥的难题。
4、本产品为粉末物质,本身无毒无污染,对人畜安全。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NAM长效复合肥添加剂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文化路72号
邮政编码:110016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
电话:024-83970317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