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阿尔纳”中草药保健护膝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阿尔纳”中草药保健护膝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该产品是由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利用哈萨克民间秘方研制的纯中药产品,是传统民族医学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新型中草药保健品。本产品配方是由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组成。该护膝配方是根据中医药理论,集中医药和民族药两者之长,采用透皮给药缓释系统,刺激膝关节各个穴位,疏通全身经络,改善血液循环,以解身受风湿、扭伤的痛苦。 本产品主要用于 治疗各种关节炎、关节疼痛、跌打损伤、扭挫伤等疾病。也适用于各项体育运动中关节、韧带的保护,增强运动力量,高寒潮湿地区、野外井下作业防风御寒,保护膝关节,防治关节炎。
产品性能:本产品1998年获一项专利,前后在自治区药品检验所完成了对皮肤急性、毒性及刺激性等相关指标的药理试验、产品质量标准、产品企业标准。药理实验结果表明,该产品对完好及轻度破损的皮肤均无刺激作用,使用后没有过敏现象,对人体安全、无毒副作用。在自治区两家医院进行了二期临床试验,对80余例各种风湿及类风湿性关节炎疾病患者经30多天的跟踪观察表明,疗效显著。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阿尔纳”中草药保健护膝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