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复合酶饲料添加剂的开发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复合酶饲料添加剂的开发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K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在做根际微生物研究基础上,发现一些菌种产生多种酶,例如蛋白酶、淀粉酶、米纤维素酶等等,根据国内外资料报导,饲料中加入酶制剂,可提高饲料利用率,节省饲料9~12%。增加牲畜和家禽重量5~11.6%。混合銅價酶制剂加入到饲料中可以使猪增重20%以上。用酶制剂做饲料添加剂不仅改善饲料品质,提高饲料利用率,还能改善和调节幼畜的肠胃酶系统,增强对营养吸收能力并有一定的消炎治疗疾病的功能,饲用酶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具有很大的潜在力。
产品性能:饲料及其加工业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西北地区是我国的主要畜牧区之一,饲料及其加工业应是主要经济发展的方向之一。固体发酵制取饲用酶是高效的途径。制取一吨粗酶制剂,活力单位8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