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无菌包装机
成果单位: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无菌包装机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全自动无菌包装机是指对经过UHT(超高温)处理杀菌的液体进行无菌包装的设备。适合鲜牛奶、酸奶、花式奶、果汁类产品的生产,全自动完成制袋、灌装与封口。灌装在两个各自独立的无菌腔内进行,灌装量及纠偏调整均实现电控,封口设有水冷却,运行平稳可靠。本产品自动化程度高,灭菌效果好,包装无菌奶可常温保鲜30天。是完全由公司自主开发的高科技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
  性能特点:
  优良的无菌布置形式:包装物料在两个各自独立的无菌腔内进行,其中一个无菌腔故障的处理不影响另一个无菌腔正常工作。
  方便、智能的调节方式:电控调整,设备运行纠偏及灌装容量可随时调整。
  完善的冷却系统和压力调节系统:气动驱动,冷却水冷却,压力调整方便。
  先进的电气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人机界面采用触摸屏,加热控制采用由PLC控制的PID。送膜采用伺服控制与"电眼"相结合,风量可调,自动事故诊断系统。
产品性能:产量: 3000-6000包/小时 容积: 200-1000毫升 灌装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