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治疗老年痴呆药物的开发研究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老年痴呆 药物 开发研究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以我国北方特有植物为原料,采用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二氧化碳超临界、大孔树脂技术等),经提取分离鉴定,确定其提高脑功能的有效成分,完成药理、药效、毒理学实验,建立质量标准,完成稳定性实验,申报并完成临床试验,申报并获得生产批件。药物研制成功将解除患者的痛苦,带来广泛的社会效益。 产品性能:治疗老年痴呆的药物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年利税4000万元
本品用于治疗脑功能障碍疾病(包括小儿智力低下、老年痴呆和各种原因造成的智力缺陷)。有效率达80-85%。我国老年人痴呆患者约有5百万。按年10%人用药,产值将达1.7亿元。利税将达7千万元,适合人群随着市场的开拓,产品走向世界,年销售额将超过1.7亿元。国内并无理想药物,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治疗老年痴呆药物的开发研究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科技处
电话:024-83970317
手机:--
传真:024-839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