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3,5-双三氟甲基苯胺的催化合成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
检索用关键词:3,5-双三氟甲基苯胺的催化合成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G,H,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3,5-双三氟甲基苯胺(3,5-Bis(trifluoromethyl)aniline)是一种新型有机含氟化合物,是有机合成和精细化工合成的重要中间体,广泛用于香料、医药、农药、液晶合成或作为电镀及食品添加剂等,应用前景极为广阔。
技术特点:
1). 反应路线短,工艺简单,容易控制和操作。能量消耗小。
2). 合成收率达到80%以上,产品纯度达到99%以上。
3). 设备投入少,常规定型设备即可满足要求。
4). 环境污染小。 产品性能:3,5-双三氟甲基苯胺(3,5-Bis(trifluoromethyl)aniline)是一种新型有机含氟化合物,是有机合成和精细化工合成的重要中间体,广泛用于香料、医药、农药、液晶合成或作为电镀及食品添加剂等,应用前景极为广阔。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合成原料的成本为13万元/吨产品。按年产100吨规模计,生产厂房面积200m2,固定设备投入100万元,生产人员20人。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3,5-双三氟甲基苯胺的催化合成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