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新型便携式血糖快速测定仪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新型便携式血糖快速测定仪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BM-1血糖快速测定仪属专利产品(专利号:96204080.0)。 该产品集现代生物、微电子与计算机技术为一体,采用了最新介体酶电极丝网印刷技术和独特自动温度补偿技术。具有快速(30秒自动显示结果)、简便(一滴全血、一步操作)、准确(符合临床要求)、温度范围广(5-40℃)、便携式等特点。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其中自动温度补偿为国内外首创。该产品适用于各医院、诊所的临床检测及患者进行家庭自我监护。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疗保健的认识也逐步加深,不再局限以往有病治病的传统观念,而逐步向无病早防,早发现、早治疗方向发展。因此,对直接危害身体健康的糖尿病的预测、检测、日常监护就显得很重要,据第三次糖尿病研讨会和近年的报道,我国糖尿病患者数量已近3000万人。预计下世纪初,随着人口增加我国糖尿病患者人数将达到世界之最。显然,我国对具备准确、快速、简便、安全、经济等为特征的便携式血糖测定仪的需求量将会逐渐增加,尤其是血糖测定仪具有家庭化、小型化、自动化、便携式的特点,可以肯定,国内市场十分可观。
产品性能:-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新型便携式血糖快速测定仪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