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沙丁胺醇透皮贴剂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沙丁胺醇透皮贴剂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I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项目的技术关键和技术难点:沙丁胺醇透皮贴剂是一种骨架控释的新型制剂,本项目的技术关键是:药物均匀有效涂布技术;药物缓控释技术; 增加药物透皮吸收率,提高生物利用度。
沙丁胺醇透皮贴剂的已解决的技术难点:药物透皮释放研究;产品的辅料筛选与配比研究; 产品的制剂工艺研究;产品的质量标准研究。
项目产品的特点:用药方便,无需口服或注射;给药剂量准确;出现不良反应时,可迅速中止给药。缓释给药,一日三次。 产品性能:主要用于支气管哮喘疾病的治疗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沙丁胺醇透皮贴剂是治疗支气管哮喘的有效药物,利用我公司建立的生物制剂工程技术平台系统,采用现代透皮吸收技术,将其制成外用贴剂,从而达到用药方便,给药剂量准确的目的,如果患者出现不良反应还可迅速中止给药,充分保证了患者利益,该药物产品研制成功后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沙丁胺醇透皮贴剂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北京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0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