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克 癌 胶 囊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克 癌 胶 囊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克癌胶囊是采用靶向定位给药技术、粘附释药技术和微丸制备技术及其他制剂技术制备而成的抗结直肠癌类口服药物,克服了肠腔化疗等传统治疗结直肠癌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开创了抗癌药物口服靶向定位给药的先河。
项目的技术关键和已经解决的技术难点: 靶向定位给药技术、 微丸制备技术、粘附释药技术。
项目产品的特点:采用先进的靶向给药技术,将药物直接送抵病变部位;用药方便,可解除病人痛苦和医务人员负担;毒副作用小;药物疗效好,作用时间长。

项目的技术水平:靶向给药制剂产品,国家四类新药
产品性能:该产品主要用于结直肠癌术前和术后的辅助化疗,术前化疗可降低肿瘤细胞活力,杀伤转移灶,减少手术引起的播散,提高生存率;术后化疗可使术中脱落的游离癌细胞或残存的微小癌灶以及常见的复发转移部位浸在高浓度的药物中,直接受到抗癌药的攻击,有利于结直肠癌转移的预防和治疗。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2, 7,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克 癌 胶 囊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