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鸡病毒性疾病灭活油乳剂疫苗的生产工艺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鸡病毒性疾病灭活油乳剂疫苗的生产工艺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I,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家禽及产品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因此,集约化的养鸡场已在城镇悄然兴起,但随之而来的鸡病毒性疫病也频繁流行并严重影响家禽业发展。武汉病毒所病毒保藏研究室收集保存了我国广泛流行的鸡病毒性疾病的各种毒株、经过多年的研究现已成功地开发出系列(8种)灭活油乳制疫苗,有效地控制了鸡场疫情,因此得到用户的青睐,获得明显的社会与经济效益,为我省及周边地区养鸡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 成果所处阶段及技术现状:鸡病毒性疾病灭活油乳剂疫苗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经8年实践,证明生产工艺合理,生产技术为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产品性能:该产品主要用于集约化鸡场鸡群的免疫,能有效地控制鸡场病毒性疾病的流行,提高肉鸡和禽蛋的产出率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效益估算:以月计算:月产值:1.5万、成本 0.7万、盈利 0.8万。
以年计算:年产值(以10个月计算) 15万、成本7万、盈利8万。

前景广阔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1, 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鸡病毒性疾病灭活油乳剂疫苗的生产工艺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