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无残留生物兽药和饲料添加剂——黄霉素预混剂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生物兽药 饲料添加剂 黄霉素 预混剂 中试研究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分别在10升、50升发酵罐完成小试规模发酵工艺研究试验;扩大到2000升、8000升发酵罐水平进行中试,在小试、中试均获得良好结果的基础上,扩大到20吨和50吨发酵罐进行试生产性试验。分离纯化研究工作按预定进度进行。
产品性能:完成发酵工艺研究部分工作,发酵单位达到7000以上;所形成的工艺可行、可控、稳定;分离纯化工作进展良好;确定了预混剂工艺;在重庆大新药业公司已放大到20吨和50吨发酵罐的工业生产级规模进行试生产,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兽药相关标准,试生产的产品已在国内大型饲料厂试用,并且已出口国外。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4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无残留生物兽药和饲料添加剂——黄霉素预混剂中试研究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四川
通讯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邮政编码:610041
项目负责人姓名:石林
职务职称:副研究员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韩思怀
所在部门:科技处
电话:028-85229786
手机:--
传真:028-8522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