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重庆市退耕还林、发展黑白花奶牛养殖业、奶品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重庆市退耕还林、发展黑白花奶牛养殖业、奶品加工业、产业化进程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途径和措施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E,I,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由重庆市科委组织中科院成都山地所、天友奶业公司奶品研究所、渝北区畜牧局正式立项,作为重庆市退耕还林发展现代养殖业、公司加农户加市场产业化的一项重点实验研究课题,在2年内产生重庆市自己的饲料、防疫为一体的生态型奶牛饲料高科技成果,再加以全面推广。
以科研技术人员为研究主体,以公司营销人员为市场生产、操作主体,以奶农为原料基地的供应基础,在市政府科委的正确引导下,可产生巨大的社会、经济、科研、生态效益。
产品性能:各地农牧林、养殖业的推广、应用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重庆市退耕还林、发展黑白花奶牛养殖业、奶品加工业、产业化进程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途径和措施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