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CO2气体肥料的研制与开发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区域农业研究所(长沙农业现代化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CO2气体肥料的研制与开发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CO2气体是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主要原料,是农作物获得稳产、高产的关键因子。在园艺作物的保护地(包括塑料大棚、日光温室等)栽培中,由于其特殊薄膜遮盖条件,保护地内的CO2气体浓度时常300mg/kg以下(低于空气中CO2浓度的平均值),严重制约了蔬菜、花卉等园艺作物的生长发育,从而影响了其产量的提高和品质的改善。
产品性能:CO2气体肥料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年产2000吨,年产值可达4000-4800万元
该CO2气体肥料是在组合多种配方的基础上,筛选出的一种固体组合配方。具有成本低、安全适用、气体释放慢等优点,特别适合于在园艺作物的保护地栽培中施用,应用前景广阔。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CO2气体肥料的研制与开发项目单位所在地区:湖南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科技处
所在部门:--
电话:0731-4615206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