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肿瘤蛋白p185erbB-2/HER-2检测试剂盒(免疫组化)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肿瘤蛋白p185检测试剂盒(免疫组化)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D
技术领域:2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肿瘤蛋白p185erbB-2/HER-2检测试剂盒(免疫组化)”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联合研制的诊断新药,于2004年7月获得国家二类新药证书,证书编号为:国药证字S20040023。这是SFDA批准的国内第一个具自主知识产权的免疫组化诊断试剂,现有意转化给有条件的公司生产,有兴趣者可与我们联系。
erbB-2/HER-2是一种癌基因,该基因编码的跨膜蛋白p185erbB-2/HER-2是目前国际公认的肿瘤标志之一。本品采用纯化的小鼠抗人p185肿瘤抗原的单克隆抗体加生物素标记的羊抗鼠二抗,再通过加链亲和素标记的辣根过氧化物酶与底物3,3,-二氨基联苯胺(DAB)的显色反应,对正常或病理样品进行免疫组织化学染色,用于检测组织或细胞的肿瘤蛋白p185erbB-2/HER-2的表达,作为乳腺癌的临床辅助诊断指标。目前我们已有一套完备的“制造检定规程方案”。
产品性能:erbB-2/HER-2是一种癌基因,该基因编码的跨膜蛋白p185erbB-2/HER-2是目前国际公认的肿瘤标志之一。用于检测组织或细胞的肿瘤蛋白p185erbB-2/HER-2的表达,作为乳腺癌的临床辅助诊断指标。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2
项目来源:6
转化方式:1, 3, 4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肿瘤蛋白p185erbB-2/HER-2检测试剂盒(免疫组化)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安徽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项目负责人姓名:刘兢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0551-3601437
项目联系人姓名:王昌东
所在部门:项目合作部
电话:0551-3601781-303
手机:--
传真:0551-36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