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浓度结晶有机复混(复合)肥产品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实业总公司
检索用关键词:高浓度结晶有机复混(复合)肥产品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2, 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项目是中国烟草总公司于98年委托我校开发的成果,项目所得到的高浓度结晶有机复混(复合)肥产品具有养分浓厚、肥效稳长、生物控释的特性。三要素总量≥45%,一次基施无需追肥,养分释放与作物需肥吻合。施用后N的利用率比常规复肥对照提高12.1个百分点,减少对环境的污染。N、P、K 施用量比常规复肥各减少20%—25%并增产1成以上,尤其烟叶评吸质量比施常规复肥的提高1—2个等级。大面积示范应用现场会上受到与会专家一致好评。经中国烟叶产销公司论证,该产品作为全国烟草新型肥料已在我国10多个产烟大省扩大应用,产品的增产改质效果得到广泛确认。
高浓度结晶有机复混(复合)肥产品1项及其发明专利1项,新合成化学物质数个,其中已剖析出分子结构的有2个。 产品性能:在烟草系统内按推广应用100万亩计,每年增收节支达1.5-2.0亿元人民币;此外该肥料可广泛用于热带经济作物如香蕉、菠萝、葡萄、甘蔗、荔枝等要求收获糖化合物含量较高的作物,也可用于设施栽培下的菜地、瓜果类作物。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4
转化方式:1, 3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浓度结晶有机复混(复合)肥产品项目单位所在地区:安徽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
邮政编码:230026
项目负责人姓名:刘义新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13955145608
项目联系人姓名:王昌东
所在部门:项目合作部
电话:0551-3601781-303
手机:--
传真:0551-36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