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
成果单位:西北植物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植物生长调节剂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I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现有小麦种植面积4.3亿亩。BN-1植物生长调节剂,可使不同品种的小麦平均提高穗粒数2.37~3.6粒,增加千粒重1.1~2.9克,平均增产幅度12.42%~17.3%,对发展我国持续性农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我国现有苹果种植面积5000多万亩。大田实验证明:BN-2可显著改变苹果果型指数,提高其商品率,在我国苹果生产上有广泛的用途。BN系列产品的价格有很强的竞争力,BN-1售价4元(人民币)/100mg,BN-2售价10元/100mg
产品性能: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BN-1和BN-2,具有促进植物的光合作用和果实膨大的作用,明显优于迄今所发现的其它植物生长调节剂。三年大田实验结果证明,BN-1产品可显著影响小麦产量的主要构成因素;BN-2能显著改变苹果的果型指数,提高其产量和商品率。另外,BN产品还具有调节不同花卉植物花斯的作用,在农业生产上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9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新型植物生长调节剂项目单位所在地区:陕西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
邮政编码:712100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徐训勇
所在部门:--
电话:0910-5244651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