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抗旱、优质牧草、路边草、固沙防洪草、草坪草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抗旱、优质牧草、路边草、固沙防洪草、草坪草示范推广
专利状况:-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E,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我国拥有草地达60亿亩,其中北方草地约45亿亩。由于人为的破坏及不科学的使用。致使这些草地严重退化、沙化,已经造成我国这些地区的生态环境日趋恶化,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中央决心在今后若干年将下大力气恢复草原植被,建立秀美山川。该所从国外引种若干优质牧草、绿化草、蛋白饲料草、路边固沙草等新品种。这些品种将会为我国恢复草原植被、城市绿化等发挥重要作用。 该所可提供格丽娜中间麦草、露线娜西部麦草、新旱草、沃尔沃、路边草、道格拉斯、CDII(CDII CWG)、草地早熟禾(冷季)(Kentucky blue grass)、紫羊茅(Red Fescues)、运动场草、草禾、地毯草、饲用油菜、饲用甜菜、箭舌豌豆等几十种新草种。
产品性能:恢复草原植被、城市绿化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抗旱、优质牧草、路边草、固沙防洪草、草坪草示范推广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