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种抑制肿瘤生长、清除自由基和抗脂质过氧化的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种抑制肿瘤生长、清除自由基和抗脂质过氧化的动物软骨保健胶囊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癌症目前仍是人类最可怕的疾病,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群发病和死于癌症。人们一旦发现患上癌症,除个别早期可以手术治疗外,其它大部分是无法治愈的。对付癌症的最有效也是最可行的方法就是预防。这一观点已被广大公众接受,因此人们都在寻找各种方法预防肿瘤的发生。我们发明的这种复合软骨胶囊就是从一个全新的概念出发,从根本上预防肿瘤的发生和生长。本发明涉及一种具有抑制肿瘤生长、清除有害自由基和抗脂质过氧化的动物软骨保健胶囊及制法。本发明的保健胶囊可预防和抑制肿瘤生长,抗衰老,对心血管有保健功能,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是一种新型天然保健食品。原料全部来自天然产物,资源丰富,价格便宜,制备方法简单易于工业化生产,不产生任何环境污染。 产品性能:生产条件生产所需设备:空调车间((20(C),干燥器,粉碎机,医用胶囊生产线,杀菌消毒设备。 经济效益预测目前癌症发病率很高,本发明能够从根本上预防肿瘤的发生和生长,资源丰富,价格便宜,易于被广大群众接受,具有巨大的市场。以小型企业为例,年利润可达上百万元,大中型企业视生产规模而定,可获得更大经济效益。 转让服务:提供技术资料,培训技术人员。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种抑制肿瘤生长、清除自由基和抗脂质过氧化的动物软骨保健胶囊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