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效洁净化学冰块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高效洁净化学冰块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高效冷冻液是对人体无毒、无害、无色、无臭、透明的化学物质,是我们组织科研人员研制的配方,成本低廉。若以我们的高效冷冻液装入塑料小袋中,置冰箱或冰柜冷冻层中,其可达-10至-20℃低温,并且保持较长久低温。这种高效冷冻液的塑料袋就成为可反复使用的“化学低温冰块”。这种“高效洁净化学冰块”温度远远低于冰块,又因热容量大,可大量吸收热量,保持长时间低温。且高效冷冻液密闭在塑料袋内,可保持冷冻、冷藏及运输物品的干燥、洁净。用于药品、生化制剂、血液制品、各种食品、海鲜、肉类等的长途保冷运输。本产品还可用于医院冷冻手术及降温。
适用范围:
本产品可以用于医院、制药、生物化学制品单位中各种人血、血液制品、生化试剂、生物药品、中西药物及食品、海鲜、肉类的冷藏运输。甚至用于流动冷饮的保存、销售及医院冷冻手术及降温。
产品性能:生产条件: 因高效冷冻液配置、工艺简单,不需特殊生产条件,只要具备热合机可对塑料袋热合封口即可生产。 经济效益预测:市场预测:因本产品用途极宽,仅以医用为例,冷藏、运输血液制剂、生化产品、生物制剂及各种药品,就有广阔市场。加之各种民用、军用用途,预期市场很大。经济效益预测:因为本“高效冷冻液”成本非常低廉,只要用普通塑料袋封装,就可成为“化学低温冰块”,产品成本低廉,利润很高。所以预期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转让费:3万元。 转让服务:提供高效冷冻液成分配方。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效洁净化学冰块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