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抗病毒新药-聚肌胞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抗病毒新药-聚肌胞
专利状况:3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项目简介:
聚肌胞是我所首创的广谱抗病毒多功能新型药物,系人工合成的大分子双链多核苷酸(PIC)。是迄今高效干扰诱导物之一。它具有广谱抗病毒、抗某些肿瘤的作用,而且能加强吞噬作用,改善机体免疫功能。
适用范围:
用于资料带状疱疹、单纯疱疹性角膜炎、急慢性肝炎、病毒性性病、慢性鼻炎、疱疹性口腔炎等。
产品性能:生产条件:主要设备:化工、发酵工业及生化药品通用仪器、设备。 厂房面积:1500-2300M2。 所需人员:36人。 设备投资:50万元。生产能力:20-50Kg/年(PIC)。 经济效益预测:每公斤PIC可获利润约30万元,一般规模的生产车间年利润约400-600万元。 转让费:国内人民币50万元。国外200万美元。 转让服务:提供技术资料; 设备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 投产时现场指导。已转让地区:广东、天津、浙江。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
成果权属:-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抗病毒新药-聚肌胞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