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高效自动流动注射仪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高效自动流动注射仪
专利状况:1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 I, K
技术领域:9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本仪器由LZ-2000型流动注射仪和LZ-1200型流动注射氢化物发生器两种仪器组成。其中2000型采用微计算机技术,多步编程控制、双泵转速、转向和自动阀,功能齐全,自动化程度高,可与多种检测器联用,适用于复杂的流动注射体系中的试样处理和分析,1200型集中了国内外流动注射氢化物发生器的先进性,气液分离器和载气限流器设计上有独创性和新颖性,可与原子吸收朕用测定As、Se、Sb、 Bi、Hg、Sn、Ph多元素。
产品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农业、环境、地质矿产、临床检验、药检、工业过程控制、教学等领域。
市场前景及財經经济效益分析:
可与多种检测器联用,具有分析速度快,试样、试剂消耗少,灵敏度高等特点。本仪器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与同类进口国外仪器相比,性能和功能接近,价格仅为进口仪器的十分之一。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1
转化方式:7
成果状态:-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高效自动流动注射仪项目单位所在地区:辽宁
通讯地址:沈阳市文化路72号
邮政编码:110016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卓君臣
所在部门:科技处
电话:--
手机:--
传真:024-8397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