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生物有机肥的开发
成果单位: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检索用关键词:生物有机肥的开发
专利状况:2
专利申请号:-
应用行业:B,I,K,
技术领域:-
技术产品用途介绍:研制和开发多功能氮肥长效剂,生产全营养、高氮素含量、多功能的复混肥。使肥料配比更科学、更灵活、更合理。并具有减少土传病害的发生和杂草的生长的效果。
产品性能:农业生产资料领域
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分析:产投比在1:10~30
我国是生产和使用尿素的大国,具有广泛的市场。但由于耕作粗放,氮素肥料的利用率平均只有35%。损失浪费严重,增加了农民的投入成本。近年复(合)混肥的生产发展很快,给施肥带来了方便,但由于肥料市场的无序,使一些低劣的肥料混入市场,给农民造成了不应有的损失。农民渴望买到肥效好、营养全、不用追肥的肥料,简化栽培工序。多功能氮肥长效剂的研制,将开发生产全营养、高氮素含量、多功能的复混肥。使肥料配比更科学、更灵活、更合理。并具有减少土传病害的发生和杂草的生长
成果权属:1
项目来源:9
转化方式:3, 8
成果状态:9

成果单位详细信息:
生物有机肥的开发项目单位所在地区: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项目负责人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项目联系人姓名:--
所在部门:--
电话:--
手机:--
传真:--